newnew's blog

2006-10-21

听音乐~~

好久没有好好听音乐了,印象中大学毕业之后就很少关注于最新的专辑发行。这原本也不是什么坏事,但今天晚上看到了张靓颖的电视节目,发觉她的新专辑还不错,于是晚上狠狠地搜了一把,真是落伍了,光这两个月里的新专辑就有的我好好补习了,sigh~~~竟然连刘亦飞都能出专辑了,还是全日文的,晕乎~~~
五月天出了一个小baby了,冠佑的女儿20号晚上出生了,我也是刚看到这个消息,惊讶于他竟然结婚了,唉,我又老土了一把。不过对于他们的新专辑真是让我等到花儿也谢了,前一张专辑也已经有了一年多的时间了吧,该抓紧了。
那天在车上听到一首节奏很优美的歌,坐在后座的一位老太太竟然都一起哼着唱起来了。一开始我竟然还以为是南拳妈妈的歌呢,因为我听起来觉得好熟悉,配合有略带hiphop的旋律。后来在电台主持的提示下才焕然大悟,原来是周董,难得难得。网上说周董最近几张专辑的风格变得很舒缓,很让人享受。我听起来却觉得还好,不过从夜曲开始到现在的千里之外,和他以前的专辑的确大不相同了。顺便说一句,那天我听到的那首歌是“听妈妈的话”。
说到jay,又不得不说一个人——吴斌,这个myshow中几度面临淘汰但最终又顺利杀入决赛的选手,他没有王啸坤那样的歌声,没有师洋的人气,但是他的努力和对歌曲的把握,尤其体现在对jay歌曲的改编上。无论千里之外、龙拳、双节棍、霍元甲,对他来说,都是能改的恰到好处。让人感觉花钱去看他唱歌,值得,期待以后会看到马海生、吴斌、罗开元的组合。
发现今天说了好多没有逻辑的话,但还是值得高兴,毕竟很难的去淘歌了,即使只是在网上淘歌。明天去看双年展,继续提高文化修养~~

1 Comments:

  • 可能工作都比较忙的关系吧,大家都不会像读书的时候会有太多娱乐的时间了,不过还是要紧紧的时尚起来哟!!

    还有就是孝顺*^-^*
    听妈妈的话,别让她受伤
    想快快长大,才能保护她。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8:51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